星球杯里的二蛋

瓜下星河。

【9.1】上一篇丐明的隐藏设定

爬上lofter发现你们都在纠结这些,回复好多!一一回复不过来qwq所以在这里把上一篇文因为篇幅所限没写出来的设定写出来

【丐帮】比明教大大约五六岁,已退隐江湖。原来或许是个很屌的人物,有没有前任不知道,反正不可能是五毒。

【五毒】黑化人物,丐帮的义妹。

【明教】如大家所见,是个变态跟踪狂。

那段对话起因是五毒以妹妹的身份要求丐帮出面替她摆平她弄出来的烂摊子,丐帮因为这不是一次两次了为理由拒绝。

于是五毒拿明教要挟他,丐帮为了把明教从这件事里面摘出去说他和明教一点关系都没有。五毒也没有完全黑化,给丐帮留了余地,接受了这个漏洞百出的说法。
五毒的汉话是丐帮教的,兄妹之间可能也有一点誓言,更多的就不透露了。


如果有小伙伴想看的话,我这个星期抽空给大家写点这段时间的丐明的各种小段子【滚不会有人的
想看的话大家可以留言qwq……比较想看哪篇的小后续也可以说出来!

评论(8)
热度(22)

© 星球杯里的二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