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杯里的二蛋

瓜下星河。

【9.9】丐明糖

【8.24】丐明糖
  
  丐帮:“下来吃饭了。”
  小丐帮幸灾乐祸道:“你看,生气了吧?”
  
  丐帮沉默半晌,端着饭上去了。明教面无表情的坐在丐帮的床上,看到丐帮来了就往被子里一卷,丐帮把饭放在桌子上,艰难道:“我错了。”
  明教露出两只绿猫眼:“你错在哪?”
  丐帮:“我不该把你丢在扬州。”
  
  明教背过身去,似乎不打算理他了。
  
  丐帮过去揉了揉明教软软的毛,明教闷闷道:“反正我病多事儿也多,你离我远点。”
  
  丐帮:“我嫌弃过你?”
  明教两只猫眼直勾勾的看着他:“嗯。”
  
  丐帮低下头亲他脑门:“逗你呢。”
  然后丐帮钻进被子,抱着明教,亲昵的亲他的脸,唇,慢慢地吻他的脖子:“我证明给你看。”
  
  
  【8.20】丐明糖
  
  七秀:“33来么,毒丐秀。”
  丐帮摇摇头:“不去,没空。”
  七秀疑惑的看着他,丐帮想了想还是解释道:“我是PVE。”
  
  七秀:“……”
  
  明教远远地在喊人:“25DXC来DPS暴力的双修XX HH,来阵眼,外功内功都要!共战已满!”
  丐帮点他进组,拒绝。
  
  再点,还拒绝。
  
  丐帮心想这也是翅膀硬了,然后走过去捏了捏明教脖子上的嫩肉。明教明显哆嗦了一下,支吾道:“你DPS不够。”
  丐帮:“要我打木桩给你看?”
  明教:“不要,你滚蛋。”
  
  丐帮心想追我的时候当我是心头宝,但凡是个团都给我留个坑,追到手了屁都没了。男人真是善变的生物……然后用力捏了捏那脖子,明教疼的嗷一声跳了起来。
  丐帮道:“那行,包团老板带不带?”
  明教:“不带!”
  丐帮用力一拧明教的脸,道:“那我走了。”
  
  然后丐帮转身就走,没走几步明教就服了软,在后面小声道:“你来吧。”
  明教更小声的说:“我指挥的时候不许调戏我,就这个要求。小吃小药过来拿。”
  
  
  -
  
  七秀小声的和易筋说:“丐帮他竟然打PVE去了……这也真是失心疯。”
  易筋抿嘴一笑:“你以为那是打PVE?”
  七秀不解道:“那能是什么?”
  
  易筋低下头,光秃秃的脑门抵着七秀细细软软的头发:“人家陪自己媳妇去了呗。”
  
  七秀愣了一会儿,愤愤的抽剑把易筋抽飞,嚷道:“……操他妈的脱团狗!”
  
  易筋:“……”
  

 

说好的丐明糖在这里0v0只写了两篇的,第一篇风湿喵的我真的觉得原本的结局就很好了_(:з」∠)_怎么挤都挤不出来

评论(8)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球杯里的二蛋 | Powered by LOFTER